120723(1)  

  昨天沒看到夕陽,今早好歹也要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日出。看日出的最佳景點是

西山韶樂,離青旅還有一段路,五點多摸黑起床,路上有很多遊客都想去看日出,

抵達時已出現漂亮的雲彩。

120723(2)  

  約六點二十分太陽探出頭來,梯田上水光粼粼,很值得一看。許多攝影玩家立

著腳架等待最佳時機,今天應該能拍到好照片吧~可惜我的小傻瓜加上我也不是高

手,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。

120723(3)  

  昨天下午的一場大雨,讓田裡的水量豐沛,早晨日出的景象更顯得清新翠綠。

120723(4)  

  迎著曙光的梯田。

120723(5)

  太陽出來後就準備往回走了,回程不想走回頭路,走進梯田間尋找小徑,沿著

山坡小徑回青旅。

120723(6)  

  大寨相對於陽朔來說是更令我感到舒服放鬆的地方,也很想看看剛放水插秧以

及收穫時節的梯田,這片梯田真的很壯觀,也印象深刻,希望它還能繼續保持原本

純樸的模樣。

  早上8點就準備下山了,因為要趕搭9點的專車回桂林去。桂林到廈門這段怎麼

也訂不到火車票,還好旅伴發現我們也可以搭夜鋪巴士到桂林去,所以先去客運站

買車票。玩繞大陸這麼久,終於第一次覺得好像被騙了,排隊時一直有人拉我們去

旁邊買票,說是搭同一班車,也不知當時為什麼就答應了,不過的確有搭上車,只

是沒拿到車票,一付偷偷摸摸的樣子,到廈門的湖濱車站夜車330元,下午兩點半就

發車了。

  除了感覺遇到騙子,在客運站還真的遇到扒手,但好險我一向警覺心很夠,感

覺有人在蹭我的後背包,一回頭看剛好跟扒手對上眼,對方就趕緊落跑了。背包最

外層剛被拉開,但我重要東西一向放內層,甚麼也偷不到。對桂林的印象真的不是

太好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