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一大早口試,原本以為會緊張的發抖,
沒想到事到臨頭還頗鎮靜的,從從容容的就
結束了,當然,順利過關~

兩年的研究生生涯,也就在此時確定畢業,
中午簡單的謝師宴,與老師們和實驗室學長們
和夥伴,前往了上次讓我醉倒的易牙居,想當
然爾,又再度醉倒了。(也不過兩三杯啤酒而已...)

原本就早已知道這次是非喝不可,只是沒想到
才喝一點,居然就超級醉,完全不是乾杯的料,
喝到一半還離席到包廂外趴著休息,還跑了廁
所,最後才稍微清醒。

不過,這一切總算"快"結束了。

這幾天老是有人問:你口試不是結束了嗎?
還要去學校嗎?不是畢業放假囉?

是的,我的口試是結束了,可是我不知道何時
才能真正離開,我甚至還在做實驗

不知道老師何時才願意鬆手放人啊~~~

目前生活是:白天仍然正常去實驗室,晚上
再加班到獸醫院幫忙。

雖然現在壓力比較小,可是我的生活好像更
忙碌了,我答應的一些飯局,還有拜訪,
嗯,怎麼好像抽不出空......

等到九月十六日,我就可以真正放假
去美國。(我男友有在乖乖幫我算,再72天我就
要飛過去了)

龍蝦~帝王蟹~Blue Man~太陽馬戲團~等我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