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去柬埔寨了
搭越南航空的飛機
12/1去,12/13回
所以看來我的德捷遊記還是寫不完啦~
路線 金邊-吳哥-金邊-西哈努克-金邊

其實去德捷之前就有意計畫這趟柬埔寨之旅了,只是因為禽流感一直報,
報得有點人心惶惶,所以始終下不了決心。

只是如果不能成行,要幾年後才又有此機會好好的規劃一趟旅行?
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似乎不單是玩耍或休息,我很想很想好好的看看這
世界,如果說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一個使命的話,願"睜大眼睛看世界"
為我給自己的使命。

剛剛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想到,假設我命中注定不能善終一定得意外
死亡的話,我寧願選擇死在異鄉。哈哈~似乎有點太偏激了,都是
因為昨晚半夜跟朋友聊天時,朋友死呀死呀的說不停的關係。

不過我還沒走完100個國家呢,怎麼能這麼輕易的死掉,我就是爬也
會爬回台灣的啦~

昨日買了新背包,很開心,我終於成為名副其實的backpacker了!!
剛剛把東西都裝進去了,試背了一下,九公斤,背起來還蠻輕鬆的,
可是怎麼現在腰有點酸痛........
我好像還沒抓到使用登山背包的訣竅^^|||

背包 歐都納,容量45+10公升 3980元 登山友買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