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裡破了一個洞,前兩天還小小的, 不怎麼影響。

翻箱倒櫃到處找我那從皮膚科A來,不知道放了多久的

口內膏。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,好像是我上次用完之後,

覺得它放了很久,覺得應該要丟掉而丟掉了。

可是對於現在急需的我來說,管他過期多久,只要是顏色

看起來沒怪怪的,沒有發霉,我大概都會拿來擦擦看吧=.=

這兩天乖乖的吃了維他命,雖然不知道維他命對口腔潰瘍

到底有沒有效,但還是死馬當活馬醫,每天都希望有奇蹟

出現,一早醒來傷口就癒合了。

想到有一年過新年,不知怎麼口腔潰瘍超級嚴重的,大概

持續快兩個禮拜都沒好吧,而且洞超大,偏偏過年都是一

大堆好料,我只能看著食物流口水,勉強吃一些,但是伴隨

的疼痛,美味都不美味了。那時候還笨笨的不知道原來口腔

潰瘍是有藥可以擦的,擦兩天大概就會好,白白痛了兩個禮

拜。損失許多大吃大喝的機會,超不甘心。

結果這次,想說應該不嚴重吧,大概今天就會好了。結果

剛剛照了一下鏡子,我的媽呀~傷口大概頓時比昨天長大三倍,

是個超級大洞,只是這次洞的位置比較不容易被牙齒咬到,

所以誤以為不嚴重。看來明天真的要去買藥了......不知道要

去哪裡買,為了個口腔潰瘍跑去看皮膚科好像有點奇怪,

應該是要去藥房買成藥吧?學長推薦廣東苜宿粉,不知道

好不好,明天去藥房看看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