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是大樂透開獎,實驗室瀰漫著一股中就再也不用
做實驗的氣氛,老師尤其興奮,從昨天開始就在規劃著要
增加中獎機會。

  結果是,衰人三人包括老師、學長和我昨晚先去買彩
券,今天把彩券拿來對,昨天選的數字今天就絕對不要買。
這樣應該可以把不會中的數字挑掉。

  所以今天一早老師就來搜括彩券,貼在辦公室研究,
然後就開始一天做實驗、上課、寫報告的重複日子,
不同的只是一整天都有人在碎碎念樂透的事。

  下午躲在實驗室的角落做實驗,老師突然大叫我的
名字,嚇一跳的瞬間,看到老師拿著彩券很興奮的朝我
走來,我第一個反應是"老師我中獎了嗎?"=.=
老師一聽到就開始大笑

  挖哩咧,還大白天的,已經開始做著發財夢了,
明明晚上才開獎,下午就以為自己中獎了=.=,
真是 ‧‧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eiv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